驾驶证报名需要带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报名需要带上以下这些东西: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般是要求双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有些驾校报名处是可以提供打印服务的。建议提前准备好;

2、户口本的复印件,如果在外地报名那就需要居住证复印件(实际报名中很多驾校并不需要)。因为异地可以申领所有初次可以申领的准驾车型,所以这种情况会更多出现的;

3、照片,一般是1寸照片,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8张,按照规定的要求照不然不能合格。当然有些驾校报名处是提供现场拍照使用的;

4、报名前还需要体检表。这个可以自己把表带着然后体检。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或按驾校安排统一体检);

5、《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原件,一般驾校会代填或者现场要求报名者填写。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人身份证原件,不是本地户口还需要暂住证原件,1寸照片6张。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是在本地驾校报名参加报名考试的,只需要身份证和报名费,如果是在异地驾校报名申请机动车驾驶证考试需要提交身份证,和异地临时居住证或者暂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