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上他有个钥匙的标志这是什么问题?

请问汽车仪表盘上他有个钥匙的标志这是什么问题?

【专家】秦振海

熟悉擅长荣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上有钥匙的标志一直在闪烁,表示汽车没有接受到车钥匙的信号(一般是车钥匙没电),所以汽车还在防盗状态,如果不能解除就不能启动汽车:

1、汽车仪表盘上的钥匙灯是车辆防盗系统的故障灯,如果这个故障灯闪光说明车辆的防盗系统或是车辆钥匙出现问题了;

2、如果车辆是智能钥匙有可能会是钥匙没电了,可以先给钥匙换电池试试,如果还不能解决最好去专业汽车电器维修店检查一下;

3、如果钥匙没电了,当然是开不了车的,因为这相当于是没有钥匙,就想启动车辆一样,这是不可以的。

1799

【专家】杨飞文

熟悉擅长众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汽车仪表盘上的钥匙标志是防盗灯来的,一直闪烁就说明车辆在此时并没有检测到合法钥匙,所以汽车处于防盗状态,不能着车。

473

【专家】黄立诚

熟悉擅长一汽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汽车仪表盘上的钥匙标志一直在闪烁是说明车辆正属于防盗状态,表示车辆防盗系统没有检测到防盗钥匙,所以是不能着车的,这个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或者防盗系统出问题造成的。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