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里了怎么办?

请问我把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里了怎么办?

【专家】颜承运

熟悉擅长英菲尼迪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免拆装催化器的清洁剂,最好不要一起使用:

1、如果是要拆下催化器,使用清洁剂的话,那是可以的,不同的品牌的燃油宝,里面的成分不同;

2、最好要咨询一下你买燃油宝的商家,看看是否能一起用。这样你需要到4S店清洗油箱了;

3、这样对发动机不好,时间久了可能会对汽车造成怠速,熄火等现状。

1588

【专家】任志新

熟悉擅长宝马的各个车型

+ 提问

这个也是不用担心的,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你可以等到它燃烧完就没事了,我之前也是误把三万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了,没事的,你可以去4S店清洗,也可以让它自己燃烧完,我的就是让它燃烧完,不过汽车启动的时候是有一点点的怠速。具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331

【专家】金昊天

熟悉擅长东风风行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燃油贴加技是用来提高燃油的纯度一次更好的在发动机里面充分燃烧不会产生积碳。建议先加燃油贴加剂跑跑在贴加三元催化剂清洗三元催化。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如果你担心出问题就去4S店清洗干净重新添加就可以了。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