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里了怎么办?

请问我把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里了怎么办?

【专家】尧嘉年

熟悉擅长奇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什么冲突的,也不会对车辆产生什么影响的,更不会造成车辆自燃的。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的区别如下:

1、燃油宝是通过加入油箱,溶解在燃油中,通过油循环到达各种有机碳形成的组分,经过一定的时间,逐渐溶解洗脱积碳;

2、是一个长期清除维护过程。当然,燃油宝分保养型(只能抑制碳形成的延迟)和清洁型(可以消除碳积累);

3、汽油清洗剂,如果不是指添加油箱产品。即通过吊瓶设备或喷射设备来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其施工方法和燃油宝是不同的;

4、这种是比较彻底的清洗过程,但主要针对燃烧室活塞顶或节流阀,对喷嘴的清洗效果并不显著。

1723

【专家】龙伟彦

熟悉擅长宝骏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清洗剂主要是针对汽油系统所产生的积碳,通过设备进行专业清洗。燃油宝直接添加到油箱中,使汽油燃烧得更充分。它们不会对车子造成任何影响的。

438

【专家】党祺瑞

熟悉擅长江淮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三元催化清洗剂和燃油宝混加油箱里,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他们的作用就是清洁油箱而已,不会产生自燃的,车主不必担心。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