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货车报废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三货车报废是有补贴:

1、但是你要提前报废才可以,每个城市的报废补贴规定都是不一样,具体的补贴多少还要去当地查询;

2、在我国,当机动车不能再通过年审之后,就会被强制报废;

3、不过,如果车主将自己的车提前申请报废的话,那车主就会得到一笔补贴;

4、不过,车主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车申请报废能获得补贴;

5、对于货车来说,其补贴金额也是根据车型大小划分的,微型、轻型、中型、重型载货车的申请报废后,分别获得的补贴为6000、9000、13000、18000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三货车报废只要符合提前报废的要求都可以领取报废补贴的,别说国三了,就是国二的,只要符合要求一样可以领取补贴。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的,补贴一般是从1万到3万不等,要看是什么货车,具体的要咨询当地的车管所,不同地区报废的补贴标准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