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特蒙迪欧空调滤芯的位置就在车上的置物箱内。拆卸空调滤芯的方法为:

1、打开副驾驶座位前的置物箱,拧开置物箱左侧旋钮。旋动右旋钮,注意右旋钮和锁扣的下侧,向中间按松;

2、置物箱整体掉落,露出空调过滤门,空调过滤器外有塑料护板,左右两侧都是卡死;

3、将左右卡夹压到中间,在开锁时,注意,拔出塑料护板,请轻敲,取下拆下的塑料护板。将护板取下后露出空调过滤器,将滤芯抽出来;

4、更换新的空调过滤器,注意箭头方向指向下安装,清洗塑料护板并安装,卡扣左右两侧有“咔嗒”声;

5、安装置物箱时,先安装置物箱右卡扣,最后安装左右旋钮即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一般都是在车上副驾驶的仪表手箱下,在这里是为了更换空调滤芯更加方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福特蒙迪欧空调滤芯的位置就在副驾驶位前面的杂物箱的后面,把杂物箱拆下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