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2.3发动机多大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这款2.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PS:

1、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单位,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人为约定1公制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作的功;

2、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即功率是表示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3、功率越大转速越高,汽车的最高速度也越高,常用最大功率来描述汽车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一般用马力 (PS)或千瓦(kw)来表示,1马力等于0.735千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型号CAF 488Q2 2.0L的146马力和型号L3 2.3L的160马力,都是四个汽缸数,和马自达M6同一发动机,2.0五挡手动,2.3的六挡手自一体。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致胜2.3发动机可以达到160PS,蒙迪欧致胜2.3发动机是四个缸的,马力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