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油耗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油耗百公里在7个左右比较合适:

1、骐达车型采用行程计算机显示系统,其燃油经济性是这样一项工作:平均油耗显示,在燃油消耗重置后,每30秒或每行驶500米的平均油耗值自动刷新,即为瞬时油耗显示;

2、该值显示了根据路况和驾驶习惯计算出的数值,在这段时间内,短距离行驶是与实际油耗误差相一致的,但在中速长距离行驶时误差很小,几乎达到了实际油耗;

3、根据行程平均油耗的计算机显示,优化驾驶习惯,掌握该机型的发动机经济状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百公里油耗为6到7个,相对比较合适,但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路况也不一样,比如堵车、载货、油品,都会影响油耗的,所以这种油耗问题不必太在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日产骐达百公里的油耗在7.5升左右,这个油耗算是比较合适的了,油耗低也相当符合日产车的省油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