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风神ax7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具体如下:

1、最新上市的四款自动挡车型分别搭载了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且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

2、旧款车型采用的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被取消,实现了新AX7的全面增压化;

3、东风风神新AX7的变化较大,更多的是在前脸以及尾部细节上的提升,整体的表现更为注重品牌形象以及时尚感。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配置等表现比较出色,而且新车也不忘进行优化升级,尤其是更加年轻动感的外观,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挺好的,新款车在动力这个相对问题较大的环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不仅直接砍掉原有竞争力不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全新主推的1.6T+6AT动力总成也一跃成为了它全新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