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怎么样汽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这款汽车挺好的,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

1、北京现代ix35外观比旧款好多了,年轻时尚,它采用新型流体雕塑设计,大大增强了整车的立体感;

2、在配置上,IX35采用多媒体彩色大屏幕,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还有全景天窗。与同级别的其他车相比,Ix35的配置仍然很丰富,科技感也很强;

3、从动力上看,北京现代ix35具有2.0升自然吸气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60马力和170马力,日常驾驶完全足够,而且开起来非常平稳、轻快。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在同一水平汽车中比较好,后备箱比较大,后排中间比较平整,可以使后排的乘客更加舒适,整体能力满足家庭的需要,偶尔旅行或做些什么都是足够了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这款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了,它的外观大气、时尚,车内的空间也不错,还配有全景天窗,乘坐也很舒适,油耗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