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香水对人体有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期使用汽车香水香薰会污染车内空气,对身体有害:

1、汽车香水是香水与工业酒精的混合,挥发速度快,气味强烈,能明显掩盖汽车的气味,新车的气味是没有的,但汽车香水的蒸发污染随着汽车香水的蒸发,变得更加严重;

2、汽车香水的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香水外观标志清晰,香水外观精美,同时产品必须有产品名称、企业名称、营业地址和联系方式,以及中文说明的注意事项;

3、打开香水,优质香水香气纯净,而劣质汽车香水会散发出刺鼻的味道,在阳光照射后,容易发生渗漏现象,颜色会逐渐变白。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害,汽车香水虽然能掩盖车内的气味,但不能从根本上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只会加重车内空气的污染程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不好,市场上很多人声称无毒无害的非化学添加剂产品,或多或少仍存在化学添加剂,经常呼吸这肯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