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雨刮水在哪里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哥瑞这款车的雨刮水是在发动机机舱里面添加的,里面有一个在盖子上印有雨刮器标志的,雨刮水就是在这个位置上添加的。本田哥瑞添加雨刮水的方法:

1、哥瑞添加雨刮水,先打开前机盖,机盖的开关在驾驶座前仪表台下,轻轻地拉一下盖子就能打开了;

2、打开机盖后,需要找到喷水壶的位置,大部分汽车的喷水壶在发动机舱的右侧;

3、喷水壶盖上的标志与指示灯的标志是相同的,全球生产的汽车标志都是一样的;

4、只要打开盖子就可以把雨刮水加进去了,本田哥瑞需要加4升左右。水壶里有一把软尺,一边加一边看,到刻度线就不要再加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加雨刮水的位置就在发动机舱侧面有一个水壶,盖上带有前挡标志的是玻璃水容器,雨刮水就是在这个位置上添加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引擎盖,找到雨刮水的加入口,然后把雨刮水直接倒入里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