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etc需要什么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etc需要一种银行卡,也就是信用卡,因为需要在里面扣取相应的费用,办理流程:

1、带上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而行驶证的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章的那一页;

2、到建行网点柜台,领取一张建行信用卡申请表进行填写,该信用卡主要用于绑定即将办理的ETC卡;

3、待下卡之后,POS机刷卡两次,凭刷卡单据到指定的建行网点免费领取安装OBU,这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这样ETC就办理好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的时候是需要一张银行卡的,相关的费用要在里面扣取,还需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进行,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还需要一张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