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磨合期速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磨合期速度:

1、在100-500公里时,新车磨合期车速不宜过快,一般控制在50-90 km/h之间,有些车型可稍高些,磨合期最高车速可以控制在110km/h以内;

2、另外就是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一般转速最好控制在2000-2500转,千万注意不要让发动机在高,应温和驾驶,新车磨合期时速不超过100公里,转速不超过2500转;

3、到前2500-3500公里,水温已达工作温度,可循序渐进地提高到最高车速或发动机最大转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磨合里程各厂家要求的不同,汽车磨合不仅包括发动机的磨合,还包括变速箱的磨合、刹车的磨合等,汽车的磨合是这些主要部件磨合的统称。发动机磨合期大约要经过3000公里的行驶距离左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磨合期大约3000公里的行驶距离左右,轮胎和地面之间的磨合时间最短,大约在100-120公里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