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的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极具运动感的车身正是在广大车迷的最爱:

1、马自达CX-5是一辆紧凑级SUV,竞品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

2、但CX-5是一辆很特别的车型,首先在外观上采用了魂动设计,浑然天成的圆润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就与众不同十分漂亮;

3、现在整个汽车界都在使用一些直的、锋利的线条去勾勒汽车的运动感,像宝马、大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悬浮式的屏幕和向外突的出风口,让整个中控台都显得特别有立体感,整体的造型还算时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采用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匹配技术炉火纯青,逻辑聪明、响应积极,甚至跟宝马的8AT变速箱有些相似。所以开起来就有种想不断踩油门的冲动,虽然马力不大,但驾驶乐趣一点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