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这款车也算是豪车级别的了,外观看起来也不错,值得买,凯迪拉克xt5的详情如下:

1、XT5是凯迪拉克品牌下的中型豪华SUV,说到这款车,我相信很多车友再熟悉不过了;

2、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之前就发布了XT528E四轮驱动技术车型,该车型将取代28T四轮驱动技术,成为凯迪拉克轻混合营的有力补充,对于那些对推动优质消费者有更高要求的人,带来高性能与高效率相结合的真诚合作;

3、这款车受欢迎是有原因的,高效的性能、多样化的空间、创新的技术等是必不可少的特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配备了智能轻混合动力系统和9速独立自动变速器,平均油耗参考数据为每100公里7.9升,也算是比较省油的一款SUV,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性能舒适,整体看起来更加高挡,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