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剂伤车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伤车漆的,汽车镀膜还可以防止漆面老化和氧化。汽车镀膜剂的好处:

1、保持时间比较久,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

2、成本低廉,虽然单次价格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日均成本角度,镀膜产品价格却是打蜡、封釉等汽车美容用品之中最低的,采用镀膜产品后,日常的维护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但节省了时间,还减小了养护成本;

3、硬度高,对车漆的保护性强,镀膜类产品是在车漆上附着一层高硬度的薄膜,可以对车漆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剂对车漆的损害很小,汽车镀膜能增强车漆表面硬度,并与车漆强固结合增强车漆表面硬度,有效减少漆面划痕现象产生,更好的保护车漆不受外界侵蚀,对车漆起到封闭保护的作用。所以不会伤车漆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