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减震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前减震器坏了的症状:

1、由于前减震器不工作,没有起到减震的作用,汽车颠簸剧烈,车身上下不稳定,可能导致车上人员出现晕车的状况;

2、安全性降低,减震器失效,汽车颠簸使用时,弹簧会产生过大的振动,汽车会上下摇晃,使汽车轮胎不能靠近地面,在刹车或更换路面时容易发生危险;

3、操控性差,在行驶中路面颠簸剧烈,车辆控制力低,容易发生危险。一旦发现减震器失效,就没有其他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放慢行驶速度,然后尽快去更换减震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减震器坏了的症状就是方向盘会出现抖动,减震器内部有许多部件,如活塞密封件和气门。当这些部件磨损时,油液从阀或密封件流出,而不是保持稳定的流量。这会导致方向盘抖动,如果你开车穿过坑洞、多岩石的地形或颠簸,抖动会变得更加强烈。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的作用是保持轮胎均匀和对齐在路面上。如果减震器不好,轮胎就会不平,轮胎开始磨损不均匀,这只会使您的驾驶体验更加不方便和颠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