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灯,DEB,ABS一直亮怎么办?

请问气囊灯,DEB,ABS一直亮怎么办?

【专家】向志行

熟悉擅长昌河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2013款的吉利帝豪EC715气囊灯,DEB,ABS一直亮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发动机自检。当汽车亮起时,但自检结束时会熄灭,如果没有熄灭表示有故障;

2、假故障。毕竟,安全气囊是线控的,安全气囊灯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如果电池损耗点严重,安全气囊会反馈安全气囊电压低的信号,产生故障码,这种情况可以清除;

3、真正的故障。故障原因很多,如安全气囊故障、安全气囊导线故障、碰撞传感器故障、安全气囊插头松动、线路破损等,需要及时用诊断仪读取故障码,根据故障码找出故障点,排除故障。历史故障达到ECU(气囊系统控制单元)的故障容限。使用诊断程序清除故障代码,重新滑行如果指示灯继续点亮说明或存在当前故障;

949

【专家】杨飞文

熟悉擅长众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应该是线路断开或接触不良导致的。解决方案:检查座椅下的气囊电线,然后逐个松开电线插头,再插紧就可以了。

69

【专家】任志新

熟悉擅长宝马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气囊灯,DEB,ABS这些故障灯一直亮起来的话,应该是产生了故障码,这个最好是维修店使用电脑清楚故障码。

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