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1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S1有两款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是133马力;

2、1.5L的吉利远景S1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手动挡采用的是5挡手动,自动挡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综合油耗分别为5.7L/100Km和5.9L/100Km,实际油耗则是7.85L/100Km和9.18L/100Km;

3、1.4T的吉利远景S1车型是采用CVT无级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5.9L/100Km,而实际油耗则是8.73L/100Km。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宣传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7升到5.9升之间,不过实际上该车子的综合油耗应该在百公里7升左右。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s1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大概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