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门锁失灵修复小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显示屏失灵的解决办法:

1、中控显示屏不灵,可以用一个回形针或是牙签等细硬物品戳DVD的RST孔(复位键)让机器还原到初始状态;

2、卸下汽车的电瓶火线线桩与前文说的复位意思相同,注:一般卸下电瓶线火线30秒即可安装回去;

3、通过上面的两种办法看看你的DVD导航是否已经恢复正正常了,如果不正常一般就是你的触控屏的排线或是屏内触点坏了,换DVD时先拆下DVD导航的触控屏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再购买。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半是线路接触不良造成的,可用以下方法排除:检查蓄电池正负极是否有结霜,清洁蓄电池接线柱,检查中控屏线束,拨插中控屏线束接头,并用电吹风吹一吹,重启一下系统就可以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中控显示屏不灵,你可以试试恢复出厂设置看看,如果不能的话,那就都只有更换屏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