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洗车液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护车漆,防止车漆老化的,建议选择龟牌洗车液:

1、洗车液中的离子表面活性剂通过物理原理平衡正负离子,起到清除静电的作用;

2、多种表面活性剂和高效的污渍悬浮剂,能迅速激活被遮盖的污渍和体表附着介质,使其分散、乳化、剥离车身表面,在悬浮状态下,解决传统洗车工具不能涉及到车缝、拐角、耐火污渍等深层清洁问题;

3、同时,洗车液中的水蜡逐渐填充车漆纹理,隔离空气,形成保护层,减缓车漆的氧化,保持车漆明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洗车液应选用洗车专用的洗车液,并以水蜡组成的洗车液为最佳,专业的洗车液PH值为中性,不会腐蚀汽车表面,如含水蜡成分,更多的同时在洗车时对车身有滋润保养的效果,即使经常洗车,也不会损坏车漆,反而越洗越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洗车液应该要选择一些比较温和,不伤害车漆的洗车液,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因为不好的洗车液会伤害车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