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后视镜圆球装不进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后视镜的圆球安装方法:

1、将内后视镜原位置左转90度慢慢用力将穴按进圆球即可,然后在转回原位置。或者把镜框拆开,把球扣座外圈的铁圈取掉,一下就装上了,没铁圈也一样可以用;

2、准备好卡簧钳、螺丝刀、尖嘴钳等工具;

3、用螺丝刀把钢箍从球槽内挑出来,涂点润滑油或者润滑脂,这样可以更好地装回,卸掉钢箍,将支架球头压入准备复位,先将箍圈放球槽内然后压入;

4、用卡簧钳从钢箍圈缺口处撑开钢箍,把钢箍压回槽内,可以两人配合操作,一人负责撑箍,另外一人负责压入;

5、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安装时应该对准位置,然后顺时针转动90度即可,完成后检查牢固程度有无松脱现象。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车内后视镜圆球装不进去的话,可能是圆球的大小有差别,千万不要用暴力塞进去,建议你去维修店或4S店叫工作人员帮你处理就行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里面有个铁环,要把铁环拿下来,套到后视镜杆上,把后视镜压进去,最后在把铁环套进去。 如果你是在不会弄的话,就把车子开到维修店,让师傅帮忙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