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scl解锁失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锁失败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电瓶亏电造成的,可以更换个新电池看看:

1、ESCL是Electrical Steering Colum Lock电子转向柱锁的缩写;

2、电子转向柱锁是一种用于约束转向柱的电子装置,安装在方向盘系统下方,是车辆防盗系统的一部分;

3、这个模块通过驾驶员的意图、速度和转向轴锁的状态来确定需要执行的动作,通过锁舌系统来锁定和解锁转向管柱,以保护汽车的安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方向盘锁了,没有解锁,所以行车电脑无法启动。当把它关掉重新启动就可以了。一键启动系统不同于传统的机械钥匙点火方法和传统的启动程序,只要轻按钥匙启动按钮即可实现启动,避免钥匙丢失,查找钥匙时出现故障,在点火过程中大部分需要紧急制动踏板。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escl解锁失败,一般都是因为该系统出现了故障,建议使用电脑检测故障码看看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