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和卡罗拉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和卡罗拉相比,个人感觉凌派比较好,原因如下:

1、我觉得本田凌派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虽然这款车已经很久没有进行换代了,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本田凌派的性价比非常高;

2、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是很大的,最低配车型的售价甚至只需要15万左右,基本上就是跟思域的价格差不多,这样的价格显然要比卡罗拉的性价比高很多,而且凌派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

3、很多人觉得凌派的外观跟老款的雅阁是一样的,但是你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凌派要比老款的雅阁更加的有运动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凌派挺不错的,现在应该是凌派生命周期的最后时刻了,因为新款凌派已经出来了,只不过这次用的是英文名,所以凌派马上肯定就要停产停售了,现在买凌派还是挺好的,是性价比最高的时间。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让我在本田凌派和卡罗拉之间选的话,我肯定是选择卡罗拉的,如果是老款凌派和卡罗拉之间选择,我会选择凌派,但是目前凌派已经出了新款了,相比之下,卡罗拉显然是不如新款凌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