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1这款车还算蛮好的,值得入手:

1、从外观方面来看,X1还是采用了吉利家庭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

2、同时用晶钻将车头灯和梯坝下格栅共同组成了形成独特的创新X面,这对于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很迎合他们的口味,这样的设计也很时尚,整体视觉x1动感活泼;

3、作为定位a0级的SUV,但车身近4米,因此它比城市的A级SUV长,这一优势,再加上这样的价格,性价比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1作为一款小型SUV,具有先天的操作优势。无论是狭窄的车道还是乡村小路,VISION X1都可以自由穿梭,尤其是在吉利相关技术之后,VISION X1在使用方向盘进行转向时,空隙更少,操控更准确和灵活。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1这款车还是挺好的,外观好看,性价比也很高,价格也相对比较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