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b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b200个人觉得性价比一般,最主要是维修保养成本高;该车的配置:

1、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下方同样有金属贴片作为装饰,多功能键可对音响系统以及车载电话进行调节,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2、中控台音响区设计的非常简单,使人一目了然。各个按键操作简单,手感也不错,位于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出相关的娱乐信息;

3、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轴距为2778mm,为车内宽敞的空间提供了优势,其储物空间在正常状态下544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245。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00属于冷门车,二手车折价高,性价比不高,性能有限,家用够用,同级别还有更好选择;动力方面B200搭载了2.0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搭配CVT变速器,动力平稳,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85Nm。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B200二手车虽然品牌知名度,做工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成本高,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