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修后还能开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保证不缺油,不缺水,不高温,正常维护,再开个15万公里都没什么问题:

1、任何发动机都有部件磨损老化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发动机的性能会不断下降的;

2、在一定程度上,如果不及时修理/更换,将导致发动机完全丧失使用的价值;

3、为了使发动机状态恢复到最佳状态,发动机大修是一项非常必要的措施,通过更换活塞环等部件,清洗发动机内的油污,镗缸磨轴,保证发动机的良好运转。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修后,表明发动机已使用到了一定的年限。只要保证里面更换的零件是正常的配件,而且装配的也比较好,这个对发动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所以还能开个10万公里。一般汽车大修是指对活塞、活塞环、缸套、曲轴、瓦、摇臂、气门、顶杆等核心部件的调整和更换工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根据实际维修人员的技术和检修工艺流程来确定,好的话,汽车大修后还是可以使用5年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