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中控锁开关失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中控锁开关失灵需要回4S店检查处理,开关失灵原因:

1、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MP3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MP3 ;

2、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3、有可能是钥匙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中控锁遥控出现失灵的主要原因就是电量不足或者电路接触不良;汽车中控锁的无线遥控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其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开门)和闭锁(锁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中控锁开关失灵需要去维修店检查处理,一般开关失灵可能是遥控器电池没电;中控锁线路老化断裂或者接触不良;中控锁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