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除异味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内异味方法有:

1、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驱除车内异味,并且功效非常持久;竹炭包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此外,竹炭包价格便宜,购买便利,是除味良品,建议选择竹炭包,一般三个月更换一次;

2、水果中也有除味效果满分的东西——柚子和柠檬;柚子的功效和竹炭包差不多,拥有吸附异味的功能,而柠檬则是因为味道比较重,清新持久,效果也是杠杠的;

3、自然通风法,开车时开窗对流,平时尽可能多开窗透气等,加速气体挥发即可;

4、空调空滤过脏导致车内有异味,建议在更换空调空滤同时可以做个空调管路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和保持管路的清洁。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里的异味有效的除去办法:首先多让汽车通通风,让车子的异味散点除去,车子空气也能好点;还可以放些叶广泥和活性炭,让异味可以很好的吸附掉;还可以放些柚子皮、柠檬片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异味去除目前没有特别速效的方法,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持通风,然后放一些健康屋汽车净化宝,再放一些水果,能开窗时最好,不能开窗时净化宝吸附分解有害气体;水果的作用只是使车内空气闻起来更舒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