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有着足够的信赖,所以它旗下的奥德赛混动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

1、因为毕竟主打驾驶乐趣和节能兼得的理念的,在我看来只有广汽本田了;

2、首先奥德赛混动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又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

3、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还具备“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而且空间感上也绝对充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德赛混动的智能科技这次做的还挺细致,奥德赛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而且还加上了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此外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还有一个亮点是,奥德赛混动还搭载了Honda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通过独创的手势感应技术进一步实现“人与车的智能型对话”体验。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德赛混动其实一直都很受中国市场的喜欢,在油耗这方面,好像下足了功夫,之前我有看到人家算了一笔账,相较于其他同级别的车,油钱好像都能省百分之四十,我是没有这么认真的算过,但是看官方数据,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还是很让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