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节气门如何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锋范节气门的复位,是需要用汽车电脑检测仪的,做个节气门复位设定就可以了:

1、气门有冷复位和热复位之分。冷复位用英文来表示是Restart,热复位用英文来表示是Reset;

2、把单片机从没加电到加上电源,而自动产生的复位称为冷复位;

3、单片机在已经通电的情况下,给它一个复位信号,称为热复位;

4、冷复位会使单片机的特殊功能寄存器和数据存储器的内容都改变;而热复位只是特殊功能寄存器的内容改变而单片机的内部数据存储器的内容不变。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利用诊断电脑对节气门体进行初始化设定,也就是所谓的复位,重新匹配后怠速就会正常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清洗节气门恢复行车电脑的设置非常简单,用笔记本电脑通过设置程序通过obd接口连接行车电脑,从而进行恢复,默认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