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补贴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新能源汽车落地大概14万,能享有7万多的补贴,相关内容:

1、所谓新能源汽车,就是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

2、新能源汽车是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3、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其他新能源汽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按照现在的政策,是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加在一起的,大概有7万元左右吧,一般看中秦Pro 首先都是冲着外观来的,颜值很高,外观很好看。三重龙爪的LED大灯,流水形式的转向灯,单是点亮就很有仪式感,很新奇。中控的PAD屏,功能强大,语音系统也很灵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新能源汽车落地的价格大概在14万,根据规定,可以领到补贴7万元,秦pro是比亚迪轿车系列中最美的一款,说真的,非常漂亮,内饰、中控、外观都无可挑剔,配置上么我也一向都比较看中比亚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