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1.8t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丝绸之路1.8t发动机很不错,使用大众屡获殊荣,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省油输出功率高··维护稍贵,因为太先进了,呵呵···不过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大众的技术没问题:

1、大众途观(英文为Volkswagen Tiguan),这是一款由德国大众汽车使用大众高尔夫的PQ35平台制造的紧凑型跨界休旅车;

2、Tiguan名字是由德语单词Tiger(“老虎”)和Leguan(“鬣蜥”)组成的一个混成词,曾在德国汽车杂志的命名大赛获奖。我们常说的途观为中国版汽车名字,由上海大众汽车所生产,而进口版Tiguan命名为途欢;

3、目前最新款途观采用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栽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按性能划分核心有三款车型,一是途观330TSI 1.8T,这款车动力输出为功率132KW,扭矩300NM;

4、然而途观2.0T排量分为两个车型,一款330TSI 2.0T,一款是380TSI 2.0T,动力输出分别为功率137KW,扭矩320NM;另一款高功率版是功率162KW,扭矩350NM。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途观丝绸之路搭载的TSI涡轮增压1.8t发动机采用水冷式涡轮增压器,涡轮叶片经动力学优化,可以改善气流状态,能够在较低转速下产生出匹敌大排量发动机的功率、扭矩。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而且大众水冷式涡轮引擎基本已经达到完善的水平 ,一般寿命在 10 -15年左右在使用过程中并不会有特别大的问题 ,但相比自然吸气式引擎的确后期维护费用略偏高 ,基本也能接受。 油耗方面由于FSI(缸内直喷)的加入 ,能使油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充分,从而降低燃油消耗。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1.8T发动机是搭载EA888型号发动机,技术还有动力性方面可以,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发动机可靠性一般。 相信2.0T车型综合油耗在 10-12个左右徘徊,是完全能令人满意的标准,排放也满足欧4标准,其连续五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先进性和技术领先性不容置疑,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的顶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