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捷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的新捷达还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捷达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以前的驾校教练车很多也是这款车,就算是现在,二手车市场也遍地可见;

2、新款捷达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提升,尤其是外观上,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念。这款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油耗极低,和同级别车型比较,油耗水平上也只有桑塔纳能够媲美了;

3、我推荐买捷达1.4或者1.5的手动舒适版,这两款车的性价比要高一些,价格不会太贵,而且有优惠的话还能便宜一部分。捷达的外观设计还是大众套娃系列,但是因为经典所以百看不厌,捷达算是一款真正的合资车,不像朗逸宝来是特供车,被本土化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捷达,空间比较大,合资品牌,小毛病比较少,做工精细,耗油量不高,保养也便宜,保值率高。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如果买来家用的话,还是值得选择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毕竟这么多年的口碑了,和桑塔纳曾经是最皮实耐用的车。现在捷达的诞生地是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在集团内部被称为“轿车三厂”,是一汽-大众继长春一厂、二厂之后建成的第三个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