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宝马x4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的售价大概在45到72万之间:

1、在所有相同售价的SUV中,宝马X4是最具运动性能的一款,但是,在性价比方面,他就有一些差强人意了;

2、宝马X4是一款优秀的SUV。它的发动机从不缺乏动力,购买者可以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估算;

3、这辆宝马操控感很好,比大多数同价位车要好。在内饰方面,X4看起来很好,并提供支持座椅加热和信息娱乐系统;

4、然而,它的驾驶空间要比很多相同价位车稍微小了一些,并且内饰也算不上最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宝马X4的官方指导价为45.58万到58.58万之间,在2018年9月成都车展之后,宝马X4正式上市。距第一代X4的推出仅仅四年时间,宝马就进行了改良换代,我们明显能看出宝马想通过更强力的新一代车型来弥补上一代销售部乐观的状况。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宝马x4在国内的报价目前是4654万之间,而这台车宝马x3的外形是基本上没有差异的,可以说是一个兄弟车型。这台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虽说它是一个SUV的定位,但是它给我的感觉是一点都不臃肿的,整体给人的运动感是非常强的,我想买这台车的大部分朋友应该也是比较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