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是可以用作抵押贷款的,但是用作抵押贷款的二手车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二手车价格界定在8--50万元之间,而且二手车车龄不能过老,通常,超过3--5年的二手车就不能申请贷款了,具体要看银行怎样规定;

2、除了对车的要求,对申请人也有要求。用二手车抵押贷款的申请人,年龄应在银行规定的年龄范围内,并且具有良好的还本付息能力;

3、在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向银行提供可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资料。同时,借款人征信良好,在银行征信系统里不能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车龄不超过5年。现在汽车贬值快,对于车龄较长的汽车,是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还有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的,要求二手车现在的市场评估价值达到至少8万,不然不能申请二手车抵押贷款。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办理抵押贷款的二手车一定要证修的齐全,同时汽车要求是全款非抵押状态的汽车。还有车子不能太老,太老的车不保值,是不会给予办理的,而且二手车的估价不能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