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车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型还是不错的,比如2016款 C 180 L 运动型就很好,具体如下:

1、空间:乘坐空间满意,坐过车的朋友都对加长了后排座椅认可,腿部支撑能够满足。后排中间隆起较高,长途驾驶还是乘坐4人比较合适;

2、操控:方向盘手感刚好,因为是防爆胎所以胎噪有点大,总体来说操控不错,毕竟后驱,偶尔还有点小小的推背感,哈哈,尤其是在高速上经常不经意间就超速了,因为车子太稳了,速度快了都没有感觉;

3、油耗:平均百公里油耗10.5升,各种驾驶模式油耗差别并不大,开空调百公里增加2升油耗高速驾驶油耗在8左右,城市上下班通行油耗在12左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L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在真实用车上最优雅的一款车,在配置方面,主动式前进气格栅,这个技术,同级别他排前列,可以让再冷的冬天,也能把车热的比别人车更快。热车能更快这点,我想开过车的小伙伴都知道他的重要性吧。前排座椅加热,别看这个功能好像在别的车上都已经是标配了,但是系数一下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奔驰C在这方面,还真是很厚道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c级让我最满意的就是颜值了,同时性价比比较高,30万左右也能体验下奔驰的性能也是比较值得的,但是感觉车内味道稍微有点大,可能是新车的缘故,开个一两年后应该会好很多了,动力足够日常出行完全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