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70车比较沉起步稳,高速不漂。缺点是转向助力太沉了,导航不到半年坏了:

1、个人觉得奔腾B70手动精英版是奔腾B70里面最合适的一款,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就是奔腾的悬挂,6挡手动更是增加的开车的乐趣;

2、要说的是奔腾的外观大气而且车身厚重,家用前排和后排都很宽敞,商务用黑的的感觉也很得体,我觉得不论从价钱和外观,性价比上都很不错;

3、奔腾的汽车很不错,而且全家人都能开,何必要像别人追求面子,15万以下的车非要买A级合资车,个人觉得奔腾B70不错。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这辆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大,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费油,车子技术相对落后,奔腾B70使用的发动机不是国产的,是使用日本马自达的发动机,B70的发动机和底盘和马自达6是一样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它的空间大、噪音小、价格也很舒适。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底盘太低了,奔腾B70采用马自达MZR系列全铝发动机,2.0升LF型,2.3升L3型,奔腾B70的保有量还是挺高的,但他的优惠折扣和日本车差不多,折扣很大,所以他的保存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