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cc敞篷跑车大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cc敞篷跑车大架号在前挡风玻璃下方啊 ,以下就是大架号的意思:

1、车架号就是VIN码,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代码)的缩写;

2、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它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

3、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4、汽车跟人一样,每辆车都有其独一无二的身份证——VIN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车架号。通过一个人的身份证号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出生时间、出生地、性别等等信息,相同的道理,通过车架号我们也能读出这辆车的大部分信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的车架号都在正驾驶面前挡风玻璃的下方,从车外才能看到。汽车VIN码,又称车架号、车辆识别代码,俗称十七位码,是由十七位字符组成的,VIN码是汽车的身份证,正如人的身份证一样,每辆车的VIN码都是不相同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看看引擎盖和前风挡拐弯那,大概在机器盖里面一点那个引水槽那,一般都在这个位置。车架号在发动机舱冷却液壶这边的大梁上,发动机号比较蛋疼,在机油尺那根管子背后,也就是有一些红绿接头线的后下方发动机内凹处,电筒打着找,拓印比较麻烦,得找修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