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柴油版新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销商报价:15.17万元起,厂商指导价:16.17万元:

1、外观方面,新款勇士乘用车版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外观造型依旧方正,其采用了粗壮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更加凸显硬汉气质;

2、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辅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4项可调节织物座椅、2扬声器以及USB接口等;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40牛米。传动方面,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采用的是螺旋弹簧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正式宣布2018款勇士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共计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5-16.170万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勇士是纯机械越野车,售价区间为7.795-16.170万元。通过性好,做工粗糙,买回来还得自己做全车隔音,前大灯防水,车底盘防锈,加装倒车dvd等改装,所以还要多花些钱,勇士的舒适性基本没有。和外国的硬派越野车没有办法比较。觉得20万价格偏高。哈弗h6是都市suv。不是越野车。如果喜欢长城建议你看长城哈弗h5带差速锁四驱的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