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角斗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角斗士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很强,喜欢的可以入手:

1、北汽角斗士是一款悍马式SUV;是“中国的悍马”初级版本,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

2、北汽角斗士是军线生产的,底盘为军用底盘,去厂家看过人说后座位置一般是用来架重机枪和各种小炮的;

3、柳州的2.237升491QE1电喷发动机,空调、四向调节的真皮座椅、转向助力、前后排安全带等装备一应俱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了一辆改装玩,优点是适合改装,比较皮实,是个铁疙瘩,不像很多车,使劲一按,车面都会凹,这个站上面也没事,有个车友说,曾经追尾了一辆小轿车,结果小轿车三厢车变两厢了,他车就是前保险杠歪了,换了个保险杠啥事没有,可以说质量杠杠的,值得入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角斗士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最新打造的小型双门四驱越野车,车身造型、尺寸与Jeep牧马人相似,装备2.2L4Y发动机与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手动变速箱,角斗士主攻现代都市追求运动与张扬的年轻消费者,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