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杉和陆巡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和陆巡的区别:

1、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

2、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Ш号标准,高度环保;

3、红杉,是丰田特为满足美国人的胃口设计的一款全尺寸SUV,注重城市路跑舒适性,装备也是豪华舒适为主,基本不重视越野能力。大排量,高耗油,纯美范。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丰田红杉是一款全尺寸的SUV。红杉的动力优越,外形庞大是越野的好工具。红杉配置丰富增加了很多的驾驶乐趣陆地巡洋舰在中国也叫着兰德酷路泽(有8款车型) 经销商报价69.50-118.00万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红杉5700进口V8性能 与陆巡区别在于丰田红杉更侧重于舒适性方面一些,而陆巡侧重于越野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