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coupe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coupe发动机:

1、哈弗coupe将会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这两种燃料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其中汽油版车型会与6速手动和格特拉克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柴油版仅会提供6速手动挡车型;

3、2.0t汽油发动机能拥有145kw(197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310nm的最大扭矩;而2.0t柴油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20kw(163ps)的动力输出和350nm的扭矩。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的是1.5和2.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的动力也不错,家用足够,如果喜欢动力更强的可以选择2.0的。2015年4月20日,国内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1.9 - 12.7万元(数据来源于哈弗SUV官网)。作为运动、性能、炫酷兼备的国内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L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全系共分8种配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coupe这个SUV的话,发动机搭载的属于1.5和2.0的两个版本了,动力都是可以,属于哈弗自主研发。实拍的这辆2018全新哈弗H6 COUPE搭载一台1.5GDI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除此之外还有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97马力,和全新H6上那台是一样的,发动机来自长城自家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