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龙威皮卡质量不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格龙威皮卡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详情如下:

1、风骏,外观大气,车宽和轴距最大,动力强劲,安全配置更为丰富,海格龙威这款车外观美式皮卡色彩,动力最为强劲;

2、五十铃这款车虽然配置较少但品牌形象良好,售后技术最为普及,后期维修保养最方便;

3、皮卡车更多考虑的是它的功能性,舒适性很少考虑;主要特点是既可以拉一定的货物,又可以载4个左右的人;一般发动机动力都在2.5到3.5之间,你说的金龙皮卡发动机是2.8的排量,较为合理;操控性国产都差异不大(配有转向助力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最烂的皮卡,谁买谁后悔,12年买一辆海格御骏刹车老是偏左,在保修期内修了好几次没修好,整整六年,这心解一直在卡,保修期过自费都修了二十来趟。谁买这皮卡,简直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毕竟刚起步的皮卡技术不成熟。这叫垃圾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海格龙威皮卡质量是真的不好。10万元以下小毛病少的皮卡新车没有!一定要的话建议购买二手车,可以重点考虑日产、丰田、铃木等日系皮卡车,运气好的话应该可以淘到一辆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