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西耶那有什么通病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西耶那这款车的通病就是动力弱,油耗大,水温报警,开锅,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1、系出欧洲名门意大利菲亚特,安全可靠。虽是小众车型,但在同级同价位区间无对手,广汽的售后服务全国数一数二;

2、当地有4S店就可以买,带T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省油环保,后期保养稍贵;

3、意大利车品质不比德国差,菲亚特的车经久耐用,品质过硬,看看依维柯口碑就知道。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通病就是动力不是很好。菲亚特西耶那这个车已经停产快十年了,该车型搭载1.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还可以,一般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西耶那这款车的通病可能就是动力不足吧,不过这款车发动机是真的很好,西耶那装备两款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461升和1.242升,它们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污染排放均达到欧Ⅱ标准。1.5MPI(1.461cc)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具有理想的最大功率85马力(62.5kW)和最大扭矩122.5牛米(12.5kgm)输出,从而保证了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公路都有出色的动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