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启动钥匙插孔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是没有启动钥匙插孔的,匹配的是一键启动,这个是靠感应打火的,如果损坏,需要及时修理:

1、2014年10月31日,力帆全新小型SUV X5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力帆X50共有六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5.98-8.28万。力帆X50定位于小型SUV车型;

2、配置方面,力帆X50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AUX+USB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3、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将配备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是一键启动的,是没有启动钥匙插孔的,我的X50是上市就买了,说实在话,小问题是有,但是车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我开车比较虎,跑的路也杂,市区、郊区、野外、国道、泥路基本都跑过,X50还是很争气的,没闹过幺蛾子。我是实用派,估计换车还是会选择力帆的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的启动钥匙插孔是不存在的,因为这个一键启动的,力帆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x1722x1540mm,单看车身数据的话就是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设计,外观上前脸设计个人觉得比较出色,整体的设计风格来说还是比较显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