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坦纳电瓶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思坦纳电瓶位置在后排座椅中间的地板底下。需要放倒后排座椅才能才能看到:

1、这款车的电瓶一般的使用寿命在3年左右。如果电瓶已经使用3年或者超过了3年。您觉得启动车辆的时间变长或者觉得声音没以前有力,那就有可能是电瓶损坏前的预兆了;

2、可以去4S店或者维修厂使用专用的电瓶检测仪检测下电瓶的使用寿命。如果低于20%就需要更换了;

3、3年也不是绝对的,也要看您使用的情况。如果您经常在没启动车辆的时候使用用电设备会导致电瓶使用寿命减短。如听歌、给手机充电、夜晚打开前大灯。所以良好的用车习惯也会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伊思坦纳的电瓶在驾驶员座椅后面安装的,取开挡板就能看到的。汽车的蓄电池电压在12V--36V这个范围内,不管汽车是在发动还是在怠速,蓄电池的电压都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会超出蓄电池的耐压范围, 汽车在发动时,不同的车输出电压可能不同,但都在12V--36V这个范围内。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排座椅下面,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发动机起动或低速运转时,由于汽车发电机不发电或者电压很低,这时候起动机、点火系统及车内用电设备所需要的电能,全部由蓄电池供给,在发动机正常运行时,发电机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同时给蓄电池充电,当汽车用电设备用电量过大,超过发电机的供电能力时,蓄电池与发电机共同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