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旅行版2019款几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旅行版2019款是5座的。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配置: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旅行版2019款是5座的,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万左右配置还不错值得考虑。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5座的哦,暂时还没有7座的,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在欧洲非常畅销,搭载的是1.2TSI,1.4TSI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宽敞非常适合一家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