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轴承坏了会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轴承坏了症状:

1、在原地或者低速状态下转动方向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严重时可以感觉到方向盘振动;行驶时胎噪明显变大,严重时会有“嗡…嗡”的声音;

2、在颠簸路面行驶或者过减速带时会听到“咚…咚”的声音;车辆跑偏也有可是因为压力轴承损坏所造成的 ;

3、压力轴承损坏所带来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轻则影响舒适性,胎噪变大,车辆跑偏,而重则会造成悬挂损坏,使转向系统失灵而发生交通事故;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轮轴承坏了的症状:汽车前轮轴承损坏后,在驾驶时会从底盘车轮的对应位置传出“咯噔咯噔”的持续摩擦碰撞声,通常会是刹车毂与刹车片异常摩擦使得行车阻力大大增加,严重时还会损坏车轮机构造成轮毂脱落,导致严重的交通事故。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轮轴承损坏,不是很严重的话,在开起来后噪音会很大会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和胎噪声不一样。你可以开上半个小时,下车后用手背轻触你认为损坏轴承的轮毂部位,如果轴承损坏的话,产生的热量会很高,估计会烫。